回转狐狸罐.

暴躁烧酒吊瓶杀人魔

【千幻】环回

观前提示:

ooc现象存在

私设存在

和亲友的脑嗨产物

石神千空×浅雾幻



1.

“千空!你知道吗!今天那个有名的心灵感应师要来我们学校巡演啊!”

大树猛地推开化学实验室的门,把周围做实验的人吓了一跳,转过头来看着他。

“啊啊,吵死了,我知道。”千空把手上的试剂兑好,然后慢悠悠的回答。


“就半个小时后!在礼堂,要我和杠去帮你留个好位置吗!”

“不用了,”石神千空盯着冷凝管,“魔术罢了,我试剂还没冷凝完。”

“不是吧千空,表演就只有这么一次哦??”大树冲到千空的桌子边。


“吵死了,”千空歪着头掏掏耳朵,“和那种事情比起来现在我的试剂百分之一百亿更重要。”他扭过头对大树露出一个看起来有些恶劣的笑:“和杠去好好看啊。”



2.

浅雾幻不是第一次去高中做巡回演出了,他扶着车门从车上下来,理了理衬衫领子,拍掉衣服上细小的褶皱,看着面前学校宽敞的校门。


只是一所面向普通高中的巡演,比上电视节目的繁琐准备比起来轻松很多。浅雾幻低头看看手表,下午五点半,他还有半小时的时间可以闲逛。


“话说如此,这里的绿化真的不错啊。”能让人感到放松。浅雾幻看着一般高校校园里难得的高大树木,表情稍微松弛了些。


“那么千空待会真的不来吗,好可惜...”

“我刚刚去化学部活室问了,他说什么试剂还没冷凝完所以不去......”

树后传来学生的交谈,男声显得有些着急,女声则相对柔和的在安慰。


浅雾幻确实被挑起了一点兴趣,逛校园老实说不是什么又杀时间又让他感兴趣的事,一个对他的表演没兴趣的高中生比普通的高校校园半日游有趣多了。


“让我打发打发时间吧,这位同学。叫什么...小..千空?”



3.

浅雾幻踏上楼梯,铮亮的皮鞋和石料碰撞出清脆短促的响声。


初秋天黑的时间早了不少,傍晚的凉风吹在窗户大开的教学楼走廊里回荡一圈,又带走窗口攒下的几片落叶,走廊没亮灯,夕阳把地板和浅雾幻的半边头发染成暖黄色。


教室基本已经关了灯,学生们大概已经带着兴奋和朋友扎堆在礼堂坐好。

浅雾幻踩着自己的影子往前走,左侧的教室都关着灯。


“哇啊,不会也去礼堂了吧。”面前的走廊走到了头,浅雾幻顺着路上的拐弯往右看,地上的影子不见了,前面的教室有一个亮着灯,比夕阳更亮一些的光从门缝漏出来。确实是化学部活室。


部活室里只有一个人,站在教室的中间,面前实验台上堆的满满的仪器让浅雾幻微微瞪大了眼睛。



4.

石神千空一回过头就发现今天来巡演的本应在礼堂的心灵感应师站在部活室半敞开的门口。


石神千空知道这位心灵感应师,哪怕本质是魔术,玄乎的心灵感应噱头总是吸引人的。


来人还没和他对上眼神就挂上了大大的笑容。

                                                          tbc.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