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转狐狸罐.

暴躁烧酒吊瓶杀人魔

【千幻】薛定谔浪漫

观前提示:

ooc短打,和亲友脑嗨产物

有捏造,有私设

擅长ooc,不适请尽快退出




——“向我索求惊喜,信赖,陪伴,爱,所有的一切,你索求什么我就给什么”





千空轻轻摇晃着手中的试管,突然间门帘被拉起,有些刺目的阳光照进来,打在试管上,千空被反射的阳光刺了眼睛,他抬起头,看到门口靠着的浅雾幻。


浅雾幻把一片叶子放在桌子上,千空看去,上面用指甲划出了“限定许愿”这几个字。



“是限定福利哦小千空,这可是独有的生日惊喜环节?你可以要求礼物哦。”

“小千空向我要我就会给你哦☆”



幻眯起眼睛露出笑容,用平平淡淡又有些轻浮的语气说完这句话。


他知道最近千空最近的实验又到了瓶颈,器材的落后让他总是在最后一步失败。


或许是又要当工具人了?或者又去搓锰干电池?

要问为什么没有罗曼蒂克一点的猜测?因为毕竟是小千空嘛。



石神千空把试管放下,抬起头和浅雾幻对视。



“幻老师”



“?”浅雾幻视线对着千空红玉一样的透彻眼瞳,他在那里面看到自己的黑白发和面上轻飘飘的营业笑容。

听到回答以后幻有些愣住了。他甚至没注意到他现在还在凝视千空。



“我说,”千空把每个字咬的清清楚楚,他把脸靠向幻,两人距离近的能感觉到对方温热的鼻息。



“我要幻老师。”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